&……

[你的豆芽]宠

来,进来吃颗糖,腻一腻再走

校园梗,ooc

写的磨叽,掉粉赖我😂


(1)

肖佳和谢锐韬的孽缘开始于新生报到的第一天,肖佳被老师分到了和谢锐韬同桌

彼此性格虽说天差地别,一个活泼些一个又更沉稳,但耐不住男孩天生自来熟,开学第一周就缠着肖佳扯东扯西

谢锐韬不禁感慨,同桌的小哥哥是真的好,都没有嫌他烦诶

肖佳也很意外,他一开始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个高冷的学霸,但架不住新来的小同桌一张叽叽喳喳的嘴,很吵,吵到他几乎学不进去习

但肖佳并没有打断他

因为……对啊,因为什么呢?

肖佳低头沉默了一会,勉强为自己找到了原因,因为……因为他家小同桌太甜了嘛……

因为无论是谁,面对的男孩认真看着你讲话,漂亮的眼睛时不时弯成甜蜜的弧度,笑容里的糖分好像要溢出来了一样

无论是谁都舍不得拒绝吧


(2)

肖佳和谢锐韬的感情直线升温,其速度三年二班有目共睹

从陌生到勾肩搭背的去打篮球,从肖佳到豆芽,甚至戏谑的学上两句情书里的“肖佳哥哥”,拉长尾音还打着转儿,直把人叫酥了骨头

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呢?

肖佳一边想着,一边把剥好皮的橘子往谢锐韬嘴里送,顺便揉了揉他的毛茸茸的脑袋

“你怎么这么懒啊”

“哎~那肖佳哥哥你不喜欢我啦”

旁边的男孩趴在桌子上,眼睛上挑着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,肖佳明知道他是装的,但看男孩一脸委屈,还是狠不下心拒绝,叹了口气继续给人剥橘子,边剥边骂自己活该

懒还不是你给惯的


(3)

“老师!谢锐韬他作弊,纸条就在他上衣口袋里!”

纸条从口袋里被翻出来时,别说谢锐韬,连肖佳都吃了一惊

谢锐韬这个人,平时无论怎么装乖卖萌耍贱,骨子里的嚣张和傲气从没折过一星半点,说他交白卷都比说他作弊可信

肖佳看见谢锐韬脸上的表情从诧异到冷笑,最后在监考老师让他滚出去站到放学时,谢锐韬大摇大摆的走出去,临走前还不忘眯着眼冲“举报”他的女孩竖了中指

fuckyou.

模样要多嚣张有多嚣张

……如果忽略他紧紧捂着胃的手

肖佳发现他没法继续考试了,他看不进去任何题,脑子里不断回放着谢锐韬出门时,咬牙捂着胃,满头冷汗的样子

肖佳叹了口气,心想有时候习惯也未必时什么好东西,他见惯了谢锐韬在他面前笑的嚣张,没心没肺,就再也见不得他脆弱狼狈不堪的一面

看着扎心

肖佳抬头冲监考老师咧了咧嘴角,然后一脚踢翻了桌子,发出一声巨响回荡在教室里

“什么他妈破题,老子不答了”

“老师,你让我出去陪谢锐韬站着吧”


(4)

肖佳出来时,刚好撞见谢锐韬死死的咬着下唇,捂着肚子摇摇欲坠,眼看就要站不住

肖佳紧忙扑过去,把人抱了个满怀

肖佳啧了一声,絮絮叨叨的抱怨谢锐韬小同学真会作死,昨晚又喝多少酒,胃疼成这样,都怕你死外面……

他顿了一下,又问,你怎么惹到那个女生的,能让她这么阴你?

谢锐韬不吭声,直到被肖佳看的心虚,才闷声道

“……我把她托我给你的情书,当她面撕了……”

怀里的男孩又沉默了一会,才小心翼翼的抬起头,问“你不会生我的气吧”

他知道肖佳平时惯着他,但私自把送给人家的情书撕掉,确实有点过分……

还没等谢锐韬纠结完,就听见头顶上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,轻轻的,一下一下的安抚着他一颗不安的心

“我没生气”

顿了顿

“撕得好”


(5)

当肖佳在化学课第五次想去拿笔杆,把谢锐韬敲起来听课时,还没等敲,就发现人已经睡死过去了

肖佳的笔生生顿在男孩的脑袋上,看着男孩眼底的乌青,到底没忍心敲下去

把校服给人盖上,凑到男孩的耳边,轻轻说了一句,睡吧

…………

等谢锐韬醒过来时,已经下课了,他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,满脸都是“我是谁我在哪”的迷茫感,把旁边的肖佳逗乐了

肖佳把谢锐韬的笔记递给他,翻开,是新抄上的3大篇笔记

“因为你没听课,所以我抄笔记的有点啰嗦,回家好好看看,不会的给我打电话”

谢锐韬瞬间感动的眼泪汪汪,拽着肖佳的袖子又往人身上扑,嚷嚷着,肖佳哥哥这么好,小生要以身相许你要不要啊

肖佳顺势把他的男孩抱紧了点,在心里悄悄说了一句

好啊


(6)

“这周的数学作业呢?”

“就写成这样?你糊弄鬼呐?”

“还有你,别磨叽,快点交,能交就交不交把名写黑板上”

“哎~你就别犹豫了,没写完也交吧”

堂堂三年二班英俊帅气气度不凡的数学课代表肖佳,丝毫不怜香惜玉,坏笑着又抢过一个女孩的数学作业

肖佳转头去下一桌,翻开作业,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空白

“卧槽!一笔没动,你tm……”

肖佳刚要骂,抬头却撞上一个甜甜的笑,谢锐韬歪了歪头,又眨了眨眼,问,课代表我怎么了?

恶意卖萌……

“没怎么……你……写的很好”

肖佳嘴角抽了抽,无视谢锐韬闻言咧的更大的笑脸,面无表情的,在男孩一片空白的作业上打对号

当谢锐韬前面的女生正为作业发愁,回头却看见,数学课代表修长的手指动了动,在谢锐韬比脸还干净的作业本上写了个“优”

……求不区别待遇


(7)

学霸不仅是学霸,学霸也可以很全能,就像肖佳不仅仅是数学课代表,还是他们班劳委

劳动委员肖佳同学,在第八节课大扫除上,手里掐了份名单,一组一组的分工

“你们三,把走廊窗户擦一下”

“你们五个把走廊和班级扫一下”

“哎!劳委,我干嘛啊?”

“你……”

肖佳抬头看是谢锐韬,嘴里的话顿了顿,伸手把小孩儿拽过来,搂在怀里

“你什么也不用干,陪着我”

迷茫的众人:mmp


(8)

哎~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?

…………

怎么不说话?

肖佳扭头故作一脸凶相

老子愿意宠,你管得着么?

谢锐韬也沉默了一会,勾住肖佳的脖子,把嘴凑上去,在高中他俩相互撩骚的三年期间,做了唯一一个越了界的动作

肖佳搂住他,把男孩儿亲到软在他怀里


老子就乐意宠你

评论(6)

热度(1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