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……

[你的豆芽]日常甜饼


灵感来源于t仔和靖哥支付宝mv里,t仔坐在购物车里被推着走,看完之后脑补出来的

文笔渣,写完了又看了一遍,ooc的不忍直视……





肖佳忍受着超市里每个人投来的注目礼,拍了拍购物车里的人“宝贝儿,你敢不敢再懒一点?”

旁边大大方方躺在购物车里的男孩翻了个白眼“谁他妈让你那么早把我从被窝里拎出来,不要,我困,劳资就要躺着!劳资要睡觉!”

“……下午1点起床很早吗?”

谢锐韬闻言噌的一下坐起来,仰起一张小脸瞪着肖佳来表达自己的愤慨“那把我折腾到凌晨1点的人是谁啊?!”

“……”

肖佳眼皮跳了跳,眼前的男孩嘟着嘴,气呼呼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好欺负,往宽大的衣领里面看,隐约还能看见暧昧的吻痕,让他不住的回想起昨天晚上男孩在床上,眼泪汪汪的拽着他的衣角撒娇求饶……

嗯,猜对了,他没答应

肖佳眯着眼挑了挑眉,威胁道“你不起,那我可走了?”

肖佳:妈的,我还治不了你了?

说完,假装转身就要走,却被男孩甜腻的声线拦住了去路

“豆芽~你不要我啦~”

委屈的拉长尾音,一声甜腻的豆芽让肖佳的心尖颤了颤,促使他转过头,果然,男孩嘟着嘴,两只小爪子向他的方向伸了过来,做了一个要抱抱的姿势

连眼睛里都是雾蒙蒙的水汽,光是看着就好像你欺负了他,平白生出一种罪恶感,又像是无人认领的小动物,整个人乖巧软萌的不得了

肖佳:妈的,我还真治不了你……

肖佳一脸认命服软的表情走了回来,眼看着刚刚还委屈的像是要哭出来的小脸,分分钟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,笑里好像藏着白砂糖,看着都牙疼

肖佳沉默:过几年你准备拍戏吧……

“豆芽,我要那个,对对对!就是那个”

“脱脂牛奶在哪啊,你推我过去嘛~”

“哎!薯片不是这个味的,那个那个!”

“就是那个果冻啊,你忘啦?我还喂你吃过的”

“哎呦喂,我不是躺着够不到嘛~帮我拿一下啦~”

“豆芽哥哥……”

谢锐韬的声线纯属是老天赏饭吃,听着软糯不说,再加上黏腻的潮汕口音,撒起娇来没人舍得拒绝,肖佳更是抵抗力为零

他的男孩指什么,肖佳拿什么往男孩怀里送,本来就瘦的不行,缩在购物车里小小的一团,这下几乎要被各种零食埋起来

两个人就这样以一种很gay很gay的方式,逛遍了超市的每一个角落,刚开始肖佳面对异样的眼光还有点别扭,但肖佳毕竟是肖佳,当发现目光越来越多,而且大部分集中在购物车里的男孩身上时,索性就大大方方的秀起了恩爱,恨不得指着谢锐韬说,看见没,可爱不?别tm多想,我的人!

结账完账,肖佳扭头刚想叫谢锐韬起来,却发现小祖宗是真困了,躺在购物车就睡着了

肖佳把男孩打横抱起来,凑到耳边说“要么现在起来,要么今天晚上就别睡了”

“嗯?”

黏黏腻腻的鼻音……

怀里的男孩费力的支开眼皮,迷茫的看了一眼肖佳,似乎努力想辨认他在说什么,最终泄气似的嘟着嘴,往他怀里蹭了蹭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肖佳脖颈间,又睡了过去

肖佳被男孩无意识的举动撩的口干舌燥,但还是好心情的笑了笑,拎起一大袋零食,抱着谢锐韬回到车里

把男孩放在后座,盖上车里备用的毯子,调好空调温度,轻轻吻了一下男孩的额头

现在多睡会,晚上就没机会了



明天早起可别喊腰疼

评论(12)

热度(3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