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……

[你的豆芽]王牌

依旧ooc   文笔渣且雷  求轻喷

(八)

谢锐韬看着四面八方慢慢围过来的,明处的暗处的杀手,嘲讽的笑了笑,这个圈子里有点名气的怕是都到了吧?还真是看的起他

“啧啧,这大概是我下半辈子最难忘的场面了……嗯……前提是我能活下来,过完我的下半辈子。”

肖佳听见谢锐韬的话嘴角抽了抽,从背后抱住他,轻轻的咬了咬对方薄薄的耳朵“宝贝儿,都这时候了,咱能不能说点吉利的”

谢锐韬被他撩拨的耳朵发烫,又不知道在哪摸出来一个手榴弹,朝对方扔了过去,一时间尘土飞扬,而他则趁着混乱,拉着肖佳躲到了一个集装箱后面,短暂的接了个吻

“为什么赶我走?”

“怕你有危险”

“这才是我最后的任务,是么?”

“……是”

“喜欢我么?”

“喜欢”

“爱我么?”

“……爱”

谢锐韬压低声音笑了笑,凑到肖佳的耳边“想上我么”

肖佳听见周围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皱了皱眉“宝贝儿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我们……”

“想不想?”

“……想”

话音刚落,谢锐韬就把他往后拽,他们刚刚站着的地方,墙上多出来一排弹孔冒着白气。

同时,肖佳感觉后颈一痛,晕了过去

而失去意识前,耳边回荡着男孩软糯的语气和音调

“等着,我若有命活着回去,就给你上”

谢锐韬顿了顿“我也爱你”


(九)

肖佳迷茫的睁开眼睛,白色的天花板,白色的床单,头疼的不像是自己的

发生了什么来着?

他在计划前把T仔赶走,却依旧没能瞒住他,计划照常进行,然后……

肖佳猛的坐起来,把旁边的满舒克吓了一跳“醒了?还好吧?我……”

“T仔呢?”

肖佳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,他怕,怕听见满舒克说出什么自己不愿听见的

“他……抱歉……”

满舒克抿了抿嘴,不敢看肖佳

抱歉?抱歉是什么意思呢?

是不是说,以后他的身边再也没有那个吵吵闹闹的男孩了?他再也不会对自己提出的任何要求笑眯眯的说好,再也不会对他笑的那么甜,耳边再也不会出现男孩软糯的声线叫他哥……

你在骗我吧……

“T仔……”

满舒克组织了一下措辞,想告诉肖佳,谢锐韬不知从哪知道了肖佳替他完成计划的事,他没能拦住你家T仔

一抬头,却被肖佳绝望空洞的眼神吓得一激灵

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

刚想解释,却听见背后熟悉的声音

“之前赶我走的时候,怎么没看你怎么想我啊?”

肖佳猛然回头

男孩穿着同样的病号服,懒洋洋的靠在病房门口,歪着头,笑眯眯的看着肖佳,脸色虽说苍白了些,嘴角的弧度却刚刚好,柔软而不设防。

下午的阳光轻轻披在他身上。

好像什么都刚刚好。


(十)

满舒克办完两人的出院手续,收拾东西,累死累活之后看着他们俩在旁边腻味,深刻的怀疑了一下,自己交的是朋友还是祖宗?

“肖佳我就不说什么了,谢锐韬你被人砍了几刀也敢怎么早出院?”

谢锐韬被肖佳虚虚环住,脸色虽然依旧惨白着,但精神好了不少,稍微安抚了一下肖佳的担忧眼神,反驳道“在医院和在家养着有什么区别?何况在医院要做……点什么也不方便嘛~”

满舒克:告诉我你停顿的意思?!?

谢锐韬冲着满舒克面无表情的脸挑了挑眉,然后转头看向肖佳

“呐,我现在也不是组织里的人了,身无分文怎么办啊?”

“但你是我的人”肖佳揉了揉谢锐韬的头“我养你”

“我想买一个大房子,有一个小阳台,有游泳池”

“好”

“我想养点小动物,小猫小狗什么的”

“好”

“我想…………”

“好”

我想的未来可以很大可以很小,反正有你就好



写完了,感觉有点烂尾……

不管怎么说,感谢认真看过的每一个人❤

评论(9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