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……

[你的豆芽]王牌

依旧ooc  文笔很渣很雷  求轻喷

微虐

希望被喜欢

(五)

从进入组织的第一天起,每人都需签订一份为期十年的合同,十年过后,还要替组织完成最后一个任务

既然是最后一个,难易程度可以想象,若是能完成,合约结束,你和组织再无关系,完不成,合约加上3年

所以这个最后的任务也被众人戏称为EXIT(出口)

“十年的合约已到,D023谢锐韬,这是你最后的任务,你……自由了”肖佳尽量保持平静的语气,不敢去看面前的男孩

“自由?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完成任务?”谢锐韬嘴角的笑容可爱的一塌糊涂,俏皮的冲他眨眨眼,却在看见任务时一下顿住。

谢锐韬一开始确实没想好好完成任务,他是打定主意要留在肖佳身边的,但他如何也没想到,肖佳不肯留他

“这是我最后的任务?”

谢锐韬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肖佳,他面前号称最难的任务,连一个刚入门的杀手都能轻松完成

“……这么简单的任务还为期3天干嘛,你想我走,我今天就走”

谢锐韬垂眸不说话,手里的任务通知被他捏的皱了起来,可要是他肯抬头看一看面前的人,也许就能发现……

他们眼中是一样的绝望


(六)

谢锐韬摔门走后,满舒克从另一扇门里走出来,坏笑着冲肖佳挑了挑眉

“啧啧啧,在计划开始前把你家王牌赶走?上面可是有好几位的眼睛都盯着这计划,要是完不成,怕是……”

“我替他”

满舒克听后一脸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肖佳“疯了?他怎么说也是要比你的胜算大些”

肖佳苦笑“我承认,一开始拉他进组织确实是为计划,几年下来……早不是了,如今我哪舍得把他往火坑里推”

满舒克沉默,肖佳和谢锐韬的事他多少听说过,谢锐韬每次看向肖佳的眼神里,幸福都像是要溢出来一样,他还以为谢锐韬只是一厢情愿……

“如果我回不来,不要告诉他……替我照顾好他”

“……好”


(七)

肖佳看着面前黑洞洞的枪口,一时间不知该哭该笑

这算是意料之中还是意料之外?

几年没接过任务,实力确实有点退化,但还没想到身手已经烂成这样,几招就被人拿枪指着

只希望死的不要太难看,要是让T仔看见了,怕是要伤心的……

“不是说这次来的是王牌么?被传的神乎其神,呵,也不过如此”对面的男人歪着头挑了挑眉,面上满是不屑

肖佳闻言咬了咬牙,刚要反驳回去,却在看见那人身后的男孩时一下愣住,同时听见一个软糯甜腻的,熟悉的声音

“喂喂!不要乱说话,我可是很强的好不好!”

男孩穿着白色卫衣,反扣了一顶棒球帽,又因为是逆着光,身上笼罩着深深浅浅的光晕,看不太轻清表情,好像是在对肖佳笑,又像是在委屈

“他虽然没有我强吧,但是他聪明啊,别说你了,这不,连我都瞒过去了”

说着,轻松挡下男人的一击,一脚踹飞了他的枪

感觉到脖子上冰凉的触感,男人心里一惊,先不说他悄无声息的现在自己身后,自己半分察觉都没有,竟然连3招都过不了么?

“你!你才是Z组织的王牌?”

男孩笑弯了眼睛,缓缓凑到男人耳边,一字一顿的说

“错了,谢锐韬从来都不是什么Z组织的王牌,他只是肖佳手里的王牌”

TBC

评论(18)

热度(59)